喜欢常来

练笔

努力摸索如何写故事

推荐wonderwall

哇我写的什么玩意儿

企图用空行看起来长一点

依旧求指点(比❤️)




“你下来,我会接着你的腿”

他张开双臂站在楼下,语气中满是鼓励

“不要”

她依旧盘腿曲在铁栏杆后面,并且向后挪动了一点

“亲爱的迷人的海狸,这没有蚊子,这有晚风和一个结实的拥抱”

他还是维持那样的姿势,嘴角微微勾起

她好像有些动心了,可她怕那样的悬空,好像把整个腿都送出去了,重力压着的感觉让她喘不上气来

她不想再失去她的腿了

“我要我的罗密欧”

她缓缓地,轻轻地把脚趾伸了出去

“我可以为你成为任何英雄,亲爱的”

他也向前踏了一步


终于,他触摸到了,布满疤痕且没有一丝肉的干瘪的小腿

紧接着,被丝绸包裹着的女孩滑落下来,骨头勒的他生疼,却真正填满了他的温存

她的双手死死勾住他的后颈,眼睛也闭着,浑身上下散发着乱糟糟的性感

两人就这么维持着难受的拥抱,贪婪地攫取对方的味道

她忽然感觉好累好累,胸腔里的难过和绝望像海水一样涌上了,他们都快被溺死了

于是她做出了决定,她推开了他,也放弃了一切
两人都自由了,再也不存在海风的咸湿和小餐室的明亮

过家家游戏结束了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梅子麦 | Powered by LOFTER